close
酸酸的

我的心裡其實酸酸的

不想看見
也不想聽見

但是我不當縮頭烏龜
所以我還是繼續看到聽到

很多時後覺得自己真是想不透自己
矛盾的可以

如果我覺得現在這樣好
也就好

問題是
我覺得不好
感覺不好我不喜歡

總像有個結在那
很小的結
明顯的感受到不平整卻都忽略過去

你說過..要坦蕩蕩
但為什麼我卻覺得那麼的不坦蕩
我面對的是一天比一天更陌生的陌生人

時間...
似乎真的會把人的心思沖淡
原本你以為很重要的人
也會被時間淹沒在很深很深的心底
連自己都不會再去翻動
久了
情感被拖長,寬度相對的...大大縮減
細的就像一根線
就算線上面有個小結
也會很容易的被忽略過去
於是遺忘...

於是...

我有天將被你遺忘...

就像..那個永遠解不開的的小結般的..被遺忘

心裡

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