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喜歡這樣的狂風暴雨
           何況我今天還要考詩選....
           然後昨天居然失眠...
           早上起來眼壓好高..整顆頭昏的讓我想撞牆
 
           一大早烏淒嘛黑的天空讓我臉也黑了一半
           不過走進學校
           突然覺得好笑
           人群被大雨打的四處奔逃,像一盤米似的           
           2.3個人同擠在一把小小傘下
           H廣場站滿了人,大家窩在一起躱雨
           呵呵...這種景象居然讓我覺得很溫馨..
           但是我可是濕答答的進教室..狼狽..

          
我的粉紅Bonita小傘果然很夠看
          它很防風你們沒有騙我

           我現在好累又好餓
           聽說今天期中進補是牛排
           所以就算天上的水盆整個翻過來
           我累的下一秒就可以睡著
           還是決定前進男餐
           畢竟我很久沒吃大餐了      

           走八走八大家
          什麼鬼東西都丟一邊
          我們吃牛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