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任一個人吃草

相隔好幾個小時的臉孔 共處在一個幽暗的角落裡面
我沒有什麼能耐
能夠讓所有的什麼被永遠珍藏

i wont always love this selfish me

種花得枯花
我沒有好好照顧我的盆栽 它枯死了
太陽剛剛好不在這個方向
我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才好
但遲開的美感卻在眼底悄然生長
枯黃色
強悍扎眼卻又可愛

彈簧風車拿了起來想著色
有人說畫上藍色會很美
但我不想將紅跟藍擺放在一起
這兩種顏色相愛總讓我看見渾濁
仍在揣測一個透明一點的色彩

今天有人說我的白色裙擺
在風裡宛若風車
也許這是我穿它一個很貼切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