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這個最近
一大片的黑暗

MSN的狀態烏雲壟罩了三分之二

假如我損失的6000塊
是買下一點點快樂跟幸福給你們
也許我就能釋懷了

破財運
好八我信了
總不能太鐵齒的是不是

******************************

海防最前線
很喜歡
不只是因為它是免錢的

ECRIFICE MYSELF TO RESCUE SOMEONE

我不是救生員
也沒那麼偉大可以捨己救人
因為如果我死了
我身邊的人也不好過

但是還是會想救人
我想在救人的時候都不會想到可能會捨己吧

總之
我為這部片哭了

如果我的朋友爲了救我扳開我的手

我會咬著牙閉上眼睛
然後繼續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