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烤到肉了

親愛的兔子謝謝你等我好久還來載我
今天大笑的份量足足有一個月那麼多
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好感動....QQ
雖然我大老二遜到一直當奴隸
不過那是因為你們都是大老干的關係...

大家真的一點點也沒有變
好喜歡那種感覺
就是我們一起停留在高中的感覺
生命裡很輕狂的那一段

大家都有懂事
吳泊慶少了那種花花公子的氣
變成了一個穩重的貼心好男人
你會很幸福的

林宜德我真的太久沒看到了
沒想到你成了毒舌一派
都不知道原來你口才那麼好
甜甜蜜蜜的我很看好歐
畢竟你一直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好人也是會很幸福的
因為你遇到了懂好人的人

還有小矮人....威廷...
還記得我們以前老是愛拿著相機拍短片
而我總是吵著要演女鬼....

啊....真的很懷念
以前也總是這樣
一大群的你們都是男的
只有我一個女生
卻一點也不突兀 就是你們的一份子
一起第九節散步去吃飯
被保護著笑著鬧著
我永遠不會忘記怎麼笑
因為你們就是一群讓我開心的夥伴

寒假...我一定會去淡水
和你們一起
這次不食言
我說真的
打勾勾了就不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