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雙面人

不只是雙面人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個面


有的人會覺得我好像小孩子一樣

跟我相處就像是跟幼稚園的小朋友相處

每天都開開心心很蠢一直做傻事 單單純純的過每一天

覺得照顧我好像非常的必要 因為我總是在每日一蠢和每日一衰中循環

有的人又覺得我很獨立很成熟

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好像很照顧人的大姊姊一樣

可以跟我聊心事 把他的垃圾倒給我

我會慢慢的仔細的聽很認真的給建議

被我照顧好像天經地義


有的人覺得我每天都悠閒地過著日子

沒有壓力翹課翹的好凶


有的人會聽我瘋狂的大抱怨我的報告多到快要把我炸掉

聽我說我面對未來有多害怕

聽我大聊我未來的計畫


有的人覺得我很勇敢 我會抓蟲子雖然我也很怕

我也可以一個人好晚了騎水流媽不用別人陪我



有的人覺得我很弱 因為看電影就會哭得希哩嘩啦

不敢看鬼片不敢看恐怖片不敢一個人睡覺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子的

因為這裡面的每一個都是我

個性搞得我自己也好矛盾

有時候覺得自己做的很好很驕傲

有時候又討厭自己討厭到骨子裡面

有時候很想有人陪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多輕鬆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面

在那些面裡面都有屬於那個面的朋友

有些人就是在一起就可以開心

有些人就是難過的時候需要他的陪伴


很少人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人的每一面

因為更少人會毫不保留的就把每一面呈現在別人的眼前

長得越大就越懂得要怎麼自我保護

因為討厭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現在也不會聽到什麼覺得討厭的事情就立刻跟著一起討厭

要表人就大聲的表人

情緒全部寫在臉上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所以看到有些人那樣 我會覺得這麼做還蠻可愛的

因為那樣很單純


小心翼翼的不要得罪了別人

小心翼翼的不要讓別人討厭我們


每天在別人的眼光下面辛辛苦苦的生活著 超級沒有意義

可是長大了才發現這樣子的人才容易生存



那我要在哪裡生存

在這個好現實的社會裡面


我要在哪裡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