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真的..

大家都說讚...
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多好多人...
我第一次覺得
學會的心緊緊相連著

一整個月的大爆炸
在今天劃下句點

我想大哭
抱著今天一起緊張一起努力
流血流汗的夥伴們

我會變的閃亮
是因為你們相信著我
給我鼓勵給我擁抱
讓我任性的發脾氣

想到的人好多好多好多
成功的不像話今天
系主任你難得的幽默讓我開懷了

惠鈴老師,妳給我的讚美好大
我要好好的收著
巧芸斷了一條腿硬是來看我表演
在台下大叫的姊妹們...
學長姐...
真的千千萬萬個感觸..

我想
先好好睡一覺,呵
一個月以來
第一次...我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