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南尖叫了...

因為我的黑眼圈,已經不可遏止的擴展到了顴骨

哈哈....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爺說我的皮膚變很差..
蓬說不是皮膚差是蒼白,她說面無血色..
今天聽她講解分鏡時我居然完全的恍神...
對不起妳..我不是故意的 T T

忙瘋了...
戲劇..短片...練舞...驗收..預演...做道具..家教..看阿公..
短小報告...
還有新聞學報告...

mc來很虛...氣勢很弱我不滿意

又餓又累...
每天都在吃東西還是睡覺中抉擇...

昨天房間淹水了...擦地板擦到快哭出來..

我想去拜拜真的

噢....

快了快了..

我應該就快可以說:再見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