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像完全沉入水底,

許多不快樂來自於生活的疏離狀態。

很多時候不會刻意去討論它,但它就是存在。

 

我知道我是如何背棄自己的這個部分, 而這部分是你一直等待我的。

被「帶進」這個世界,然後我選擇成為哪樣的生活的人。

「妳是不是很想過幸福的生活啊?」有次你問我。

 

那個女人說: 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在認為幸福即將到來的前刻,那時是真正的幸福。

 

漸漸能理解被刪掉的那張倒映在車窗上的臉的憤怒

就像我刻在腦子裡的階梯上的姿態,是我從未見過最美的影像,

卻只能在後來靠著回憶某種情緒去架構當時幾秒鐘的畫面。

 

Woolf 是死掉的鳥也是你。

 

「妳知道太空人到太空去,也許有時候得走出他待著的那個火箭嗎?

像是要修理東西什麼的? 也許他們從佛羅里達呼叫他,要他走到外面去修理東西?」

「好,假設他出去的時候,艙門關起來了,不小心關上了。」

「結果艙門把線切斷了。就這麼切斷了。他就飄走了。」

「飄了出去,一直往外飄。」

「懂了沒?即使他們想要派人去追,他們也不知道從哪裡追起。因為他沒有被綁住。妳懂嗎?」

「而且即使他想要往下掉,也沒辦法。因為根本沒有重力。」

 

「他就這樣在外面。」

 

「沒有人知道到哪裡去了。」

 

「妳知道他有多孤獨嗎?」

 

                                        ---------- make lemonade

 

 

 

 

 

love always, the h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