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尷尬又困窘的情境裏面

我也淡漠成一個圓

兩個沒有交集的圈圈自成兩個世界

能不能用一條我們最熟悉單純的那種橡皮筋

連結成一個

無限.....

------------------------------------------------------------

好消息很多很多

唯一的壞消息就是

最近的睡眠不好,這讓我很沮喪

但是沒有關係

因為已經好多好多個下午傍晚

看到潑灑橘紅綠紫的夕陽天空

還有好適合慢慢散步的空曠陸地和星星晚風

還有什麼呢.......

對了,現在住的地方旁邊有一小塊美麗的金色基地

我已經想像跟你妳你妳你,我念念不忘的那些臉龐坐在美麗的涼風裡面喝咖啡。

---------------------------------------------------------------------

許多新的朋友慢慢讓我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身體也有一些新鮮的東西進來

目前的階段就是,我還在張望著眼前的日子

但是我會很快的找到前進的方法

而我也知道有一些愛會一直支撐接下來將經歷的種種

下午的提神飲料真的讓我笑瞇瞇

 雖然苦得讓我的臉皺成一個小籠包

 

甜甜圈和小籠包的遊戲....

好久沒玩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