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記憶總是片斷,想記下一些什麼卻零散的無法敘述,

像小時候寫沒幾個字就必須用掉右半邊的橡皮擦,有時只是習慣動作,還總留下擦不乾淨的痕跡。

 

有個失而復得的人在最近稍稍縫補日子裡的裂縫。

坐在夜晚的操場裡就像嬰兒被一件柔軟的黑色披風包覆住,那樣的氣氛就是我記得的你的樣子,

我只需要露出腦袋跟你說話。

光線暗暗的我看不清楚你的臉,但眼睛坦然有光的令人心虛,

我就這樣直挺挺的面對這樣的眼睛淚流滿面,然後你說:不冰的啤酒,真他媽苦。

 

我總是假想自己的失去,那麼真正失去的時候才有承擔的力氣,那麼不勇敢到底像誰。

一個禮拜內我失去過三樣東西,撿回兩樣。

一個月內我失去一顆心,尚未撿回。

幾年內我失去過自己兩三次、幾把鑰匙、幾張鈔票,也失去過幾個誰,

 

總之今天,謝謝你回來,

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