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是跟木木的舞台劇約會,屏風的「婚外信行為」,我的腦子不斷爆炸開花。

每個人都那麼寂寞。

娟娟發抖泣訴「你不在」的時候,我想起一個人。

奔回台中就是想見她聽她,無法忍受她一點一滴日漸枯萎,我希望能扶住那些崩落。

妳說,一個人的台中很寂寞,一天爬過一天。

心口緊緊的。

 

----------------------------------------------------------------------------------------------------

他說:妳很聰敏,走得超好。最讓我放心。

 

我不知道,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走得搖搖晃晃歪歪斜斜。有時候還被淹在平常的日子裡上不了岸,

腳步遲緩,遠遠落後心之所嚮。

可是他居然說:妳走得超好,最讓我放心。

 

可以嗎有人這樣信任我而我甚至還不能信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