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看全面啟動的路上,非常突然的

我決定回想起畢業以後的自己的生活(就是一個決定)

然後試著努力的去回想從畢業出車禍後到目前為止的生活態度 還有意識

這種事情很奇妙 好像可以完全脫離出來

越久沒說話 書寫

就越不知道如何開始

說話顯得笨拙 文字顯得單調

 

好像自從出了車禍之後 我的人生開啟了一次二十幾年來最長的憂鬱期

並不是因為車禍這件事情本身 好像是因為車禍後的人生

開始工作 開始生活的掙扎 開始消磨生命

以前寫字 怎麼說 是一種自我表達 和分享人生階段的單純

在幾乎找不到生活喜悅的後來  寫字變成一種苦悶的包裝

所以越來越無法書寫 無法接受日漸貧乏的自己  一無所有的空洞

 

所以 昨天當我坐在機車後座 什麼事都不用做 身體卻可以移動的時候

我得到一個可以完全放鬆胡思亂想的時空

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失去了很多熱情  對於很多 人與事

其實身邊的很多人 不停來來去去  物換星移 

像絲霸賴打在身上一樣那麼明顯的感覺就是  我還是一個人  留在原地

光亮圈圈外面大概還有很多人在招手 呼叫  生命也持續一直在前進 

失去了熱情 就像頹圮的老人一樣 提不起勁去期待 漸漸迷失在自己的人生裡面

 

怎麼說

我突然很想拯救我頹圮的人生

很想分享

很想蒐集很多彩色的事

我其實很有挖掘快樂的天份

突然極度強烈的渴望去拯救  這次不是聆聽別人 我在聆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