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在雪原上迷路

紫兔輕輕的哭

 

對不起,我的救命人

你那首用笑臉當背景的救命歌總是被我浪費又濫情的當藥擦

我知道你最不喜歡我奄奄一息的鬼樣子

但總是奄奄一息的來到你面前

大概

只有病的時候才能說話

並且病越嚴重話說得越漂亮

謝謝你總是那樣

那樣護佑著我的青春

 

原來反應悲傷也需要一段時間

原來只是暫時切斷暫時反白

不是我以為這樣的釋然

 

眼睛乾澀 看不見什麼任何能 感受熱情的事情

現在抱佛腳 還來的及嗎

 

真該死的脆弱

脆弱得演起別的表情

都比脆弱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