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空氣裡頭是會凍結一些

平常應該有的

應該有的什麼

散亂空氣裡面凌亂的回憶和重疊的影子

 

你正漸漸遺忘 也許在很久的之後你會慢慢檢回來

遺忘會笑的書寫

遺忘共通的病

 

不能再展現回頭望的超耐力

我選擇一條秘密小徑前進(那是你不知道的)

必須要持續向前走

可是你知道

我還是會依恃心的脈絡不至惶恐

 

我要祝福你的綠衣能讓你長成強壯的你記得的大兔子

也要祝福你的翅膀可以帶你飛往比較明亮的地方

 

還是會寂寞

日子還是會過

回憶會不見

你還是你

我也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