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一個很長的午覺
真的很長
時空錯亂.人物黑白
天花板有奇異的圖案

有點餓
外省老爺爺說他的餡餅是早上剩的有點涼
再幫我煎一煎
「還沒吃午飯啊?」他端了一碗小米粥「這溫的,先喝先喝」
甜甜的。他不是我的誰在這之前我不曾把他放在心上過
卻在這時候被悄悄撫慰被默默給一種力量
「帶著吃、帶著吃」他笑呵呵裝了四個,只收10元開市錢和藹又堅持

蜂蜜烏龍邊走邊喝
帶了一支斑馬筆回家
其實我覺得它更像長頸鹿 有黑白條紋的長頸鹿
那裡有一個電吉它的鑰匙圈

想買一本輕薄小又特別的筆記本
找不到

去午后晃晃
多了好多關於音樂的
大熊布偶今天坐姿有點囂張
買了一本125元超值的書
「買書會覺得充足。」
不由得想起誰說過的這句話,好像有那麼一點被灌注。

到錦城租片子
嘿 我的藍莓夜上架了
本來要拿的
想想還是先租了夜戀
不知道怎麼樣

今天想一直一直說話還有不斷書寫
把那些浮躁直接塞進嘴巴裡以便平靜


誰快點來用保鮮膜把我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