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鬼卑鄙鬼都是妳
我的鬼 妳

多愛妳多愛妳

不說 因為那顯得太膚淺
妳滲透我的肉 我的血
從此我們成為一面鏡子

唯一的 我有這個膽
全部輩子都想跟妳黏在一起

妳是鍋偊韓是睞迦岷是鍋偊韓

我總是錯過太多
沒錯過妳
幸好 上帝很愛我的

有人說 因為把妳看的太重要
讓他們無法成為我的重要
但 妳怎能不重要呢
我的肉我的血啊是我自己

給我的都是熱騰騰燙手的
妳記得我總是畏寒的

超越了雙胞胎的實體
我們實現了一個奇蹟
承受的了彼此的一些轉變
因為總是有辦法將它還原

我的妳啊妳 永遠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