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 )

沒事,我沒有怎麼了,我很開心

只是突然就想念我老婆了

突然突然的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樣子

躺在床上四條腿腿互夾......

坐著的時候習慣性把手伸過去享受按摩

騎車的時候很台的把腿往前放在妳的大腿上

相處時間好少

所以我突然的就想念妳了

我們沒有說好要一直一直當知己一輩子

可是我就是知道我們會依直一直一起一輩子

不知道這一輩子我還會再突然的想念妳幾次

無所謂

我喜歡這種突然的想念

^_______________^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RE:我想念

你是突然才想念我阿~~~~我可是隨時隨地都在想你耶~~~~

我覺得當一個人孤單或是遇到困境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心中支持自己的那股力量

然後就想到你了

就覺得你這時候會說加油 有我在 之類的

然後就覺得有人支持著我

那些事都不算什麼了

也不會有不順想自殺的那些念頭

這就是有真正的好朋友的好處八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感受的到你給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