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當初你跟我說你關掉網誌時

我超級失望的

因為這樣就看不到你的心情了

以為你不會再開了

想說如果你發生什麼事 你會在我的版跟我說

沒注意到你開了

知道你很生氣 心裡很懊惱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妳 我知道你因為特別重視我

很多事要讓我知道 所以知道我沒看到 反而心裡會更氣

可是我就是這樣難搞的個性 即使心裡很懊惱 也不會表現的很明顯

我想你ㄧ定看的出來 就是那樣很會說話的賴佳旻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其實今天有一種心情

很難過的心情

因為 即使知道我們是彼此心裡最重要的

可是我還是很深刻的感覺到相處的重要

雖然會因為有些存在的默契微笑

可是也為那些逐漸消失的默契哀悼

我的話不能讓你笑了
我跟你講話要思考了

我講話怕你生氣要小心翼翼了

我為講話不能互相滔滔不絕感到難過 懷念一起坐公車聊天的日子

我很清楚因為沒有相處 互相的改變是不同方向的

你喜歡的點和我漸漸不同了 以前我們很像 表現的方式一樣

可是我們的差異因為分離而越來越大

我猜這是上天給了我們另一個階段的改變吧!

我們要變的如此不同卻依然相愛 包容


還有 看到你相簿的大頭貼

我超級吃醋!!!!!!!!!!!!!!!!!!!!!!!
毆毆 我難過了

滿滿的是她 都是她....

只有你們兩個人照 而且很多張很多張

那本來是我該在妳旁邊的位置....

我討厭我們不能朝夕相處 在妳身邊的是她 不是我....

我想陪在妳身邊 可是好像彼此都忙

你研究所可以考來中正嗎?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