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看見一隻巨無霸蟑螂從我腳邊爬過
第一時間我想起L,火速的告訴他關於這隻蟑螂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起L
常常把身邊的朋友跟一些奇妙的東西綁成一種相聯性
飛機是瑋均,牙膏是芳瑩,綠色是小次,瓊瑤是巧芸,鞭炮是阿飄
他們跟前面的東西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許有但我無法細想)

蟑螂...
L。

我是帶著獨自發現的驚喜,有點激動的告訴L這隻蟑螂的巨大
L大概認為我只是害怕

有比拖鞋大嗎?沒有就打死牠。 他說

-------------------------------------------

也是在今天
稍晚巨無霸蟑螂一點

有個格子襯衫
進來只是張望

挑禮物嗎? 我問

呃...對....

女生嗎? 我問

呃....對....

首飾架怎麼樣?便宜實用又特別。 我拿起來在他面前擺著
再拿了另一種顏色給他選

他雙手撐在桌前有點懊惱的在思考

這個,我喜歡這一個。我給他意見

他抬頭衝著我笑臉微微的發紅

喔好....那我下次再送妳...這個要先買給我媽...。
然後垂下頭看著我選的那ㄧ個

然後我辭窮了
心裡默默跟著臉紅

大概他靦腆的讓我覺得誠懇
我沒有皺眉說你很油(大概因為他穿格子襯衫)
還忍不住的對他笑(大概因為他穿格子襯衫)
他問了我是不是一直在這上班
我說是

他露出好白的牙齒說謝謝跟掰掰










格子襯衫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