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裡,我們沉默
關於時間
我們都沒有什麼概念

那麼安靜怎麼不說話


--------------------------------

這陣子抽屜被塞的很滿
有時候我深深的感到被征服
對於這種瑣碎多變的凌亂和真實

它們悉心照料著我每一吋生活本身


在很多的時候放空
這般空盪下思考的是如果現在不是放空我應該做些什麼
我微笑著我在聽著我眼睛看著我在放空
並非是一種刻意的抉擇
大概就是這一小葉時間的自主讓我如此著迷在放空這件事情上


有時候我需要一直遺忘有時候我會不停想念

我需要想起你,才能夠繼續
我需要因為你而深深的回頭試著遺忘
然後等陣痛過去再拿出勇氣
我會想起你,並且繼續

我會慢慢一直走,然後慢慢的開始想著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