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它的毒
莫名其妙就是覺得非喝到不可
栽在那種喉嚨刺刺的感覺
還是無法撐過不換氣喝三秒
嗆的我無法無天

發現了新的飲料 跟可樂有的比的新飲料
麥當勞的雪碧加一顆半的奶油球
(謝蒜頭 加兩顆太多了 一顆半剛好)
好.喝.無.敵

那天我跟小次說
「我們去喝飲料好不好,好熱啊!」
「好啊!去哪買?」
「麥當勞」
「喝什麼?」
「雪碧」
隔著安全帽我聽到你在偷笑
「你幹嘛笑」
「沒有阿,我還以為妳要喝什麼很高級的飲料」

加了奶油球的雪碧
我得意洋洋:「很好喝八!」

「喔!酷!」

大熱的天氣 就算是很久以後
我還是會記得這一幕
雖然張懸波波折折的還是沒聽成
但還是會記得你好好的不想讓我失望的獨自排了兩個小時的隊
沒買到票
兩人抱著肚子說好餓好餓啊!
「那走八!去吃飯」

有的時候,跟有些人即使不用計畫
也能順心適性的漫發
那是碰到契合的人的時候
一切才可以這般溫溫前進不費力氣

我跟賴老婆的身邊
有一群好重要的人 那是會用一輩子珍惜的臉龐
我們這些人
好像注定轉啊轉的還是會繞回來
突然明白
不管發生什麼事 誰交了男朋友女朋友
我們幾個人在彼此心裡的地位
永遠是我們幾個在一起的那麼重的重量
不是刻意的比較
而是 就只有我們是我們而已

我喜歡不管我說要做什麼
即使你們覺得荒唐
還是陪著我拼命的去做
然後完成了之後有點認真誠懇的說
「喔!酷!」

裡頭有一種發亮的力量,總是會忍不住打從心底快樂起來。


「欸!下次來做新鮮的草莓牛奶好八!」
「好噁....好啦好啦!」

好。


怎麼可以老是這麼任性自在呢
大概就是像今天妳餓著肚子陪伴我到11點下班
這種無條件的寵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