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小小的影片
發條女孩
真孤獨,我鐵定活不了
發條也一定會被我遺忘帶出門。
無法準確的記得帶什麼,手機錢包鑰匙
頂多兩樣。
邊看邊緩緩的喝光大杯的洛神山楂茶
媽自己煮的,她心情很好
我跟妹都看見散步的時候她跟爸手牽著手。

手機不停作響 接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聲音有點累
外面天空是紫藍色,我想起店裡賣的紫色鳶尾花的掛板。

原來我總是以為聽見 你留在原地默喊我的名字
所以走不乾脆
氾濫的細胞滿坑滿谷佔據我的手腳
移動不那麼容易

讓自己抓不到瓜葛

這是啃完三片白吐司後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