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冷
像妳呵出的氣一樣

誰喜愛誰多一點
不知道
說不定我想離開妳了
而妳還是愛我
說不定我不愛妳了
還有很多事我得去做
我愛妳的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還是愛我愛妳?

兩個女生講愛其實怪肉麻的不是...

老師說,胡適說過他很愛....一個男人(三個字但我忘了他的名字)
是很欣賞這個人的意思

那麼妳欣賞的是我嗎
若我不再欣賞妳 是否妳就不愛我

不想了不再想
想太多了
要喝什麼都在飲料店前一改再改

簡單點我才承受的了
太複雜的 就讓誤會覆蓋
誤會久了也許就會變回簡單的

不知不覺愛上了吃火鍋
大概是很多人圍爐的感覺實在太適合冬天

我畏寒
但是蠻喜歡這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