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免費的五百塊輸光了
沒有摸到二筒跟五筒...
系統說:尬的的麻將金未達遊戲標準
斷線了

詭絲
因為突如其來的一陣天旋地轉
把我困在棉被裡頭發抖
那時發現 有時候一個人 會想哭

小白球
我打的不錯的 本來
教練的態度讓我失誤連連
抱了B-狠狠摔在牆上

我什麼也沒做好

聖誕節
馬拉巴哩來到我家 聽說它是一顆夢想樹
我需要夢 會好好幫它澆水 我想看見花

忘了問黃阿饅 馬拉巴哩會開花嗎?

聖誕節
我收到了一些禮物和卡片

但是
我沒收到他的卡片...

但是
他沒有給我卡片....

小熊維尼跟米老鼠
是我的聖誕節

不是紅配綠
是黃跟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