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失眠天

這張床你是不是不太喜歡我..?
T^T

你畢業了
在你的人生中我居然經歷了兩次你的畢業典禮
很神奇是不是..?

從國中...高中...大學..
都唸同一所學校
似乎冥冥之中我一直在追隨你的腳步

記得你高中畢業典禮
我在二樓的禮堂 哭慘慘的
覺得學校一切什麼都還是一樣
一切卻也都不一樣...
只要一想到在學校再看不到你聽不到你
就心慌的可怕...

那時候的我 真是個充滿勇氣的女孩
做了好多現在自己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每個女孩好像都只有那麼一次
用自己全部的熱情去喜歡一個人
甚至覺得只要和你在同一片天空下就感到滿足

我得說
在你之後我再也沒有用同樣大的熱情去喜歡一個人

過了這麼多年
再次經歷了你的畢業典禮
少了當初那種純純愛戀
卻仍然感到不捨

你就像是...
一道不太明顯的光線
隱隱的我看不太清楚
卻是一大片黑暗裡令我安心的泉源

對你的心情早已不是小女孩的愛戀
似乎昇華成一種支柱
要說你在我心裡的份量
我想應該會是一塊角落,也許會陪伴我一生

我也會在你心裡留下嗎
希望我會

不知道你會飛去哪裡
卻再也不感到難過
終於有勇氣揮手
伴隨很釋然的心情

想大聲說出我對你的祝福

你當年在我畢冊上留下的

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